宏达集团召开防洪度汛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2-07-20 10:17 来源: 宏达公司 点击数: 字体:[  ]

       7月18日下午,宏达集团在公司六楼会议室召开防洪度汛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坤军主持会议,全体高管,各部门、子公司(含控股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上,赵坤军对全集团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再次进行了强调,他指出,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经营管理团队负责人必须落实“一岗多责”,务实精细地抓好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预防为主常备不懈,要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心中有数,进一步完善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做好充分的物资、机械、资金和人员准备,并科学开展灾情无脚本演练;三是要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隐匿传播,切实保障全体干部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同时,赵坤军还就集团公司内部管理、项目建设、实业拓展、工作纪律和投融资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明确。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何勇传达了省、市、县防汛抗旱和地质灾害防范相关会议精神,对集团公司防洪度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在建工程项目要制订所涉项目的具体防汛预案,严阵以待,未雨绸缪;二是针对高温天气,相关在建项目和生产企业要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做好防暑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汛期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若遇险情要积极响应,第一时间报告和处置,确保全集团安全。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谌鸿就集团公司各部门、子公司(含控股公司)防洪度汛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听取了在建工程项目防洪度汛、城市排涝防洪准备工作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