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营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部署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06-09 15:15 来源: 刘营镇 作者:李登林、丁阳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刘营镇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部署工作会。大会由党委书记于军燕主持,参会人员为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
       副镇长纪引组织各级干部学习三台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针对2020年“安全生产月”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二是开展“排查整治进行时”专题活动。三是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网络答题活动。
       党委书记于军燕对安全生产月工作进行再强调:一是社会治理和应急管理办要强化对辖区内企业”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日常安全管理工作、培训教育、企业隐患自报等内容进行督促检查。二是镇级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搞好配合,做好”安全生产月“的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