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安委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3-19 09:4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越 点击数: 字体:[  ]

    3月18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总结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董正红,副县长高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委会2020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董正红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警醒,以最坚决的态度落实安全生产要求。要突出重点,以最有效的手段抓实安全生产监管。要守土尽责,以最严格的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2019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全年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7起,死亡7人,受伤8人。事故数量、死亡人数同比分别下降46.15%和50%,实现了事故数量和死亡人数双下降。今年,全县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全面推进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和“依法治安”工作,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整治和“春安行动”,严把复工复产安全关,为全县经济社会高速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