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台县新德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06-26 13: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为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6月14日,三台县新德镇安办牵头,联合派出所、市场管理监督所、农业服务中心、畜牧站、卫生院、水利站、综治办、环保办等部门共同参与,在人口稠密的农贸市场设立了安全生产宣传站,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板等方式进行,向广大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综治平安建设等知识。同时解答群众在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教育引导群众要树立防范意识,增强安全应急能力。 据悉,此次宣传月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安全生产应急知识宣传展板16块,悬挂了宣传横幅15条,现场解答群众关心的用电安全、食品安全等问题180余人次,现场受教育400人次。
    据活动现场反馈,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了群众安全发展理念,提高了安全生产意识,为安全生产月的深入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