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7 10:19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赵越超、李浅 点击数: 字体:[  ]

       11月16日,县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审计委员会相关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度及2020年前三季度审计工作汇报等,审议相关方案、报告。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吴明禹,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第一副主任李昊天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2019年度及2020年前三季度审计工作汇报,审议《三台县2020年度审计项目计划方案(审议稿)》和《三台县2019年度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报告》。
       就进一步做好全县审计工作,吴明禹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一条红线贯穿到审计工作的全过程,以政治信仰指引审计理念思维,以政治眼光提升审计视野境界,以政治立场调校审计方向路径,以政治担当践行审计责任使命。要全面推动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水平。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不断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切实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要着力强化队伍建设,夯实审计事业发展根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全力当好国家财产的“看门人”和经济安全的“守护者”。
       县领导董正红、张津、蒲明勇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