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永驰主持召开三台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与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12-26 09:18 来源: 融媒体中心 作者:彭鑫 点击数: 字体:[  ]

    12月22日,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永驰主持召开我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与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并讲话,相关县级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卫生应急信息报告管理等相关工作做了培训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信息报送是应急管理运行机制的重要环节,直接影响突发事件的预测预警、应急处置及善后工作。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突发事件卫生应急信息报送工作,确保突发事件信息能够全面、及时、准确报送;要健全管理制度,理顺工作机制,做到突发事件清、信息全、人员明,机制畅;要细化工作要求,规范信息报送,确保上报信息真实、准确、及时、口径统一;要落实工作职责,严格责任追究,要遵循“有情必报”的原则,及时上报各类突发事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