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三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获县“五一劳动奖状”

发布日期:2020-05-06 09:17 来源: 自然资源局 作者:王翠莲 点击数: 字体:[  ]

    4月29日,三台县委、县政府召开“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四运动101周年庆祝大会,会议公布了荣获“五一劳动奖状”的10个单位,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荣膺其中。
    三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是三台县自然资源系统直接面向社会、面向群众的一线服务“窗口”。三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高度重视窗口服务形象和业务能力建设,定期组织干部职工参加礼仪培训和业务能力培训。一方面,不断优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积极推行“首问责任制”和“一次性告知制”,同时制定文明用语规范,严禁推诿扯皮;另一方面,不断强化业务能力,促进队伍建设,积极开展争当“制图能手”、“登记系统操作能手”等岗位竞赛活动,不断提高实际操作水平。
    市、县领导调研时,对三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下一阶段,三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将以此为动力,继续在为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提速增效上下功夫,着力提高服务水平,将热情周到、严谨高效和人性化的办证服务落实到业务办理全过程之中,努力打造让群众满意的“阳光政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