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老马镇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在各村(居)开展拥军优属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30 19: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进一步增强军政军民团结,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切实帮助重点优抚对象解决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加深感情,增进友谊,老马镇在“八一”建军节期间在各村(居)开展拥军优属活动。1、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八一”双拥活动工作领导小组。2、开展拥军优属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各种微信群、广播、标语等宣传媒介,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和国防知识的宣传教育。3、开展座谈会。全镇共有410余人退伍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各村(居)组织本辖区的退伍军人、其他优抚对象、现役军人家属召开一次座谈会,互相沟通、增进感情,激发复员退伍军人和军烈属爱国爱岗的热情,共同维护社会稳定,发放不低于30元的慰问物资。4、走访慰问。对镇内部分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信和慰问品,同军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