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暂无相关信息

县交通运输局公路运输管理所落实“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19-07-30 16:00 来源: 本站编辑 点击数: 字体:[  ]
  7月17日,县运管所组织召开“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专题会,围绕金桥村在大排查中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进行集中研判,切实推动大排查问题整改工作。

会上,运管所分管扶贫工作领导从规范填写帮扶手册、细化帮扶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培训,对此次大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分析,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要求:一是各帮扶责任人按照所里统一安排,进村入户,再次核对贫困户公示信息内容与帮扶手册内容;二是认真对照问题清单,细化帮扶措施,落实问题整改工作。最后,所总支副书记唐益虎强调,各帮扶责任人要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围绕大排查问题清单开展整改工作,同时实行问题整改销号制,整改一个销号一个,直到整改完成。

会后,运管所各帮扶责任人分别前往金桥村,对照问题清单,一一落实大排查整改工作,目前已全部完成整改。同时还开展与贫困户拉家常、送爱心慰问品活动,用行动拉近了与贫困户的距离,提升了贫困户对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