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给书记写信 >> 给县长写信 >> 部门信箱 >> 镇乡信箱 >> 信件选登 >> 关于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选登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130115**** 信件状态 办结
信件主题 寻根 来信时间 2013/1/15 15:27:03
来信内容

       我是由江西起籍入川居住于潼川府(经查原潼川府为今三台县),后转至贵州湄潭的谢氏后裔。因各种原因,家谱早年遗失。现不知我们这支谢氏的相关信息。经查祖宗碑文上有地名:潼川府芭蕉湾。本人在网上查询,在三台县新生镇(不知是否准确,请恕冒昧)有一个地名叫芭蕉湾,不知是否是我们谢氏祖宗出生地。有请新生镇派出所的领导能否帮忙查一下在当地是否有谢姓,字派是否与我们相符(我们这里的谢氏,字派里面有:全、礼、道、维),有的话请联系或留言在网上!我们远在贵州湄潭的谢氏后裔将感激不尽!远在他乡的谢氏后裔很想念我们的宗亲,也很想回到祖宗曾居住的地方来看看,来寻根!

      若有与以上信息相符的宗亲,可以直接来电告知。电话:18786276611

 

答复情况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13/1/18 17:07:44
回信内容  

谢健康同志:

你好。你来信寻根,希望我们帮助查找一个叫“芭蕉湾”的地方。现已将情况调查了解清楚,回复如下: 

经新生派出所、新生水电管理站、新生电信支局等单位和新生镇各村反复查找,确定新生镇严安村一组老地名叫“芭蕉湾”。

该村李姓居多,亦有谢姓,其辈份有顺、中等。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可与新生镇政府(0816--5860075)联系。

祝新春快乐!

 

三台县新生镇党委书记 赵亮

 

网站标识码:5107220077 主办单位: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技术支持: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三台县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