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给书记写信 >> 给县长写信 >> 部门信箱 >> 镇乡信箱 >> 信件选登 >> 关于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选登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20922**** 信件状态 办结
信件主题 潼川古城至新渡口大桥涪江沿岸河堤及堤下各广场大音箱唱歌扰民问题 来信时间 2022/9/22 16:02:44
来信内容
如标题描述,这一段河堤和堤下广场如三台足球广场,经常有人拿大音箱对着居民楼唱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八条,制造噪音干扰他人正常生活,相比之下广场舞的声音就相对合适。唱歌的那个重低音可以传的很远,有时候想看电视或者午睡补觉,结果一直听到那个声音。希望城管部门能将大音箱设备音量纳入管理范围。
答复情况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2/9/23 15:40:44
回信内容

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根据您反映的“潼川古城至新渡口大桥涪江沿岸河堤及堤下各广场大音箱唱歌扰民问题”,我局北坝、潼川派出所社区民警已多次在晚间居民休闲娱乐集中时段到相关河堤、广场进行巡查管理,劝导当事人控制音响等设备音量,并要求其适当缩短健身娱乐时间,尽可能减少噪音扰民,以免影响他人的正常生活工作秩序。

下一步,针对社会治理新情况,我局社区民警将会同社区干部开展经常性巡逻,了解掌握辖区各项社情民意,及时处理涉及影响居民休息的各类问题,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我局工作人员拨打您留下的电话号码转达了相关情况。如果您还有其他问题,请拨打110或我局潼川派出所电话0816-5239350、北坝派出所电话0816-5239590直接反馈,以便我们及时处理。

感谢您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三台县公安局

网站标识码:5107220077 主办单位: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技术支持: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三台县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