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给书记写信 >> 给县长写信 >> 部门信箱 >> 镇乡信箱 >> 信件选登 >> 关于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选登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21205**** 信件状态 办结
信件主题 关于三台县观桥镇中心医院省内异地结算咨询事宜。 来信时间 2022/12/5 14:41:49
来信内容
马书记:您好! 我是三台县观桥镇书声街居民,想咨询一下:三台县观桥镇中心医院省内异地结算业务什么时候能够开通?是否有计划?
答复情况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2/12/8 14:34:52
回信内容 网友:

您好!信件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经了解,观桥镇中心卫生院已于今年7月份开通了省内异地结算业务,如您需要办理该业务,直接到观桥镇中心卫生院医保科办理即可。

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已将相关情况告知于您。如还有不明之处,请来电咨询:0816-5880005。                       

中共三台县观桥镇委员会

 

 

网站标识码:5107220077 主办单位: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技术支持: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三台县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