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给书记写信 >> 给县长写信 >> 部门信箱 >> 镇乡信箱 >> 信件选登 >> 关于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选登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30301**** 信件状态 办结
信件主题 咨询六年级转学事宜 来信时间 2023/3/1 16:08:18
来信内容
你好,我老婆和小孩户口之前在资阳,小孩也在资阳上学,现在他们户口已经以购房名义迁回三台城区老西街社区这边,看之前学区划分是正读七一小学本部的,请问一下,我想今年九月把小孩转学到三台七一小学本部读六年级可以吗?需要在什么时间开始办理转学手续,需要找哪些部门呢?学校会不会拒绝我们转学呢?
答复情况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3/3/6 9:14:08
回信内容

网友:
您好!您咨询的问题已收悉,现回复如下: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 “适龄儿童、少年在户籍所在地就近入学”的规定,我局认真贯彻执行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到户籍所在地对应学校就近免试入学原则,对于居住在城区,户籍在城区的学生,属于城区划片招生范围内的学生可以到城区读书。请您在2023秋季学生报到注册时,带上户籍证明和现就读学校的学籍卡到七一小学办理入学事宜,学校将按照规定和转学相关流程办理。
我们拨打了您留下的电话号码,对您咨询的问题向你进行了答复。您表示非常满意,也谢谢我们的解释。如您对我局的回复还有其他疑问,可到我局教育股继续咨询,联系电话0816—5263617。
感谢您对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三台县教育和体育局

网站标识码:5107220077 主办单位: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技术支持: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三台县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