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给书记写信 >> 给县长写信 >> 部门信箱 >> 镇乡信箱 >> 信件选登 >> 关于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信件选登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11124**** 信件状态 办结
信件主题 二胎奖励政策咨询 来信时间 2021/11/24 21:35:38
来信内容
吴书记: 你好! 请问现在生二胎国家是否有资金方面的奖励政策。 谢谢!
领导批阅 谢谢来信。请卫健局阅处并回复。
答复情况
处理部门
回复时间
2021/12/1 10:33:46
回信内容 网友:

您好!来信收悉,关于您咨询“二胎奖励政策”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收到您咨询问题后,我局人口监测与老龄健康股工作人员于2021年11月29日经查询相关政策,您所咨询的生育二胎国家是否有资金方面的奖励政策问题,因省情不一,各省目前制定的《计划生育条例》内容、奖励政策有差异,您所咨询的问题在其他省可能有,现目前我省并未出台任何对于生育二胎有补贴的政策。

根据您留下的联系方式,我局与您取得联系,并将相关政策告知于您。我们将进一步做好人口监测与老龄健康工作,如还有其他疑问,请来电咨询我局人口监测与老龄健康股(0816-5333157)。

谢谢您的来信,祝身体健康。

三台县卫生健康局

网站标识码:5107220077 主办单位: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技术支持: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三台县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