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  页 >> 给书记写信 >> 给县长写信 >> 部门信箱 >> 镇乡信箱 >> 信件选登 >> 关于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书记/县长信箱

    1、该信箱系统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社会公众可通过信箱对我县改革开放、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各方面工作提出意见、批评、建议、设想和诉求。

    2、根据相关规定,涉法涉诉事项请依照规定程序向司法机关提出,投递给其他信箱的涉法涉诉信件将不予受理。

    3、写信前请认真阅读领导分工和写信须知,相同内容信件请勿重复提交。一信多投和重复提交的信件,只保留一件,其余信件将不予受理。广告类、无实质内容及其他不符合写信须知要求的信件不予受理。

    4、为便于解决问题和沟通,建议写信人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出于隐私保护,信件办理情况不会每件公开。

    5、信件提交成功后,系统将自动生成“信件编号”和“姓名”,请牢记“信件编号”和“姓名”,写信人可以用 “信件编号”和“姓名”通过“信件查询”栏目搜索到信件办理情况。

    6、禁止一切对书记/县长信箱的攻击行为,禁止利用书记/县长信箱进行造谣、诽谤、传播反动言论等种种非法行为,违者将依法追究其责任。

    7、因系统兼容性请使用IE浏览器。写信过程中如有任何技术问题,请咨询书记/县长信箱系统维护电话:0816-5338105。

网站标识码:5107220077 主办单位: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技术支持:三台县网络舆情监测中心 三台县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