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6198375/202105-00045 主题分类: 预算/决算
发文机构: 县自然资源局 发文日期: 2021-08-03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21-08-03 13:36文章来源: 县自然资源局
字体:【    】 打印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三台县自然资源局职能简介

 (1)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自然资源、国土空间规划、测绘地理信息、林业和草原管理等法律法规,拟订有关规范性文件并监督检查执行情况。按照规定权限,履行全民所有土地、矿产、森林、草原、湿地、水等自然资源资产所有者职责和所有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职责。承担林业生态文明建设有关工作。

(2)负责全县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依照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的指标体系和统计标准,建立统一规范的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制度。实施自然资源基础调查、专项调查和监测。负责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成果的监督管理和信息发布。

(3)负责全县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组织实施各类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统一确权登记、权籍调查、不动产测绘、争议调处、成果应用的制度、标准、规范,建立健全全县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信息管理基础平台。负责自然资源和不动产登记资料收集、整理、共享、汇交管理等。

(4)负责全县自然资源资产有偿使用工作。贯彻执行国家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统计制度,负责全县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核算。编制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依照有关标准组织考核。按照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划拨、出让、租赁、作价出资和土地储备政策,合理配置全民所有自然资源资产。负责自然资源资产评估管理,依法收缴相关资产收益。

(5)负责全县自然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贯彻执行自然资源发展规划和战略。制定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地方标准并实施,建立政府公示自然资源价格体系,组织开展自然资源分等定级价格评估,开展自然资源利用评价考核,指导节约集约利用。负责自然资源市场监管。组织研究自然资源管理涉及宏观调控、区域协调和城乡统筹的政策措施。

(6)负责建立全县空间规划体系并监督实施。推进落实主体功能区战略,组织编制并监督实施国土空间规划、相关专项规划、控制性详细规划,统筹衔接其他种类专项规划。负责全县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指导全县乡镇、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7)负责开展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建立国土空间规划实施监测、评估和预警体系。组织划定永久基本农田、城镇开发边界等控制线,构建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生产、生活、生态空间布局。贯彻落实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制度,研究拟订城乡规划政策并监督实施。组织拟订并实施土地等自然资源年度利用计划。承担需报国务院和省政府、市政府、县政府批准的土地转用、征收征用等相关工作。

(8)负责统筹全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工作。牵头组织编制全县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并实施有关生态修复工程,负责开展国土空间综合整治、土地整理复垦等工作。牵头建立和实施生态保护补偿制度,制定合理利用社会资金进行生态修复的政策措施,编制入库备选项目。

(9)负责组织实施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贯彻执行耕地保护政策,负责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保护。组织实施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和永久基本农田保护。落实耕地占补平衡制度,监督占用耕地补偿制度执行情况。

(10)负责全县森林、草原、湿地资源、自然保护地的监督管理。组织编制并监督执行全县森林采伐限额。负责林地、林木采伐管理,木材经营、加工、运输管理,拟订林地保护利用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实施公益林划定和管理工作,管理国有森林资源。负责湿地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拟订全县湿地保护规划,监督管理湿地的开发利用。拟订各类自然保护地规划。

(11)负责监督管理全县荒漠化防治工作。组织开展荒漠和石漠化调查,组织拟订防沙治沙及石漠化防治建设规划。

(12)负责全县林业和草原及其生态保护修复的监督管理和造林绿化工作。组织实施林业和草原及其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指导公益林和商品林的培育,指导、监督全民义务植树、城乡绿化工作。指导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工作。承担林业应对气候变化的相关工作。

(13)组织、指导林产品质量监督,指导生态扶贫相关工作,指导现代林业园区建设、花卉、特色经济林、森林林下经济、森林康养和生态旅游产业发展。组织林木种子、草种种质资源普查,建立种质资源库,负责良种选育推广,管理林木种苗、草种生产经营行为,监管林木种苗质量、草种质量。监督管理林业和草原生物种质资源、转基因生物安全、植物新品种保护。

(14)负责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等各类保护地的有关规划和监督管理工作。负责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有关工作。

(15)负责全县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监督管理。组织开展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调查。指导全县陆生野生动植物资源的救护繁育、栖息地恢复发展、疫源疫病监测,监督管理陆生野生动植物猎捕或采集、驯养繁殖或培植、经营利用。

(16)负责推进全县林业和草原改革相关工作。贯彻执行有关集体林权制度、国有林、草原等重大改革意见和政策并监督实施。拟订农村林业发展、维护林业经营者合法权益的政策措施。组织指导林权管理。指导林地林木承包经营及有关合同管理、森林资源资产评估。监督管理林权流转交易,调处合同、权属纠纷。负责退耕(牧)还林还草和天然林保护工作。

(17)落实全县综合防灾减灾规划相关要求,组织编制并实施地质灾害防治、森林和草原火灾防治规划和防护标准。组织、协调、指导和监督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及隐患的普查、详查、排查。组织、指导开展群测群防、专业监测、预报预警、地质灾害工程治理等工作。承担地质灾害应急救援的技术保障工作。组织、指导开展防火巡护、火源管理、防火设施建设等工作。负责森林和草原火情监测预警、火灾预防工作,发送森林和草原火险信息。组织、指导国有林和草原开展宣传教育、监测预警、督促检查等防火工作。负责地质灾害预防和治理。

(18)负责全县矿产资源管理工作。负责矿产资源储量管理,压覆矿产资源备案。负责矿业权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承担保护性开采的特定矿种、优势矿产的管理工作。监督指导矿产资源合理利用和保护。负责管理全县地质勘查行业和地质工作。负责古生物化石的监督管理。

(19)负责历史文化名城、名镇、名村和历史文化街区、传统村落的有关规划管理工作。

(20)配合上级对县级政府落实国家、省市关于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的重大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及法律法规执行情况进行督察。查处全县土地、林地、矿产领域违法违规案件。

(21)负责规划、测绘行业管理和地理信息资源管理工作。承担基础测绘、测量标志、行政区域界限等管理及测绘资质初审工作。

(22)指导全县森林公安工作,监督管理森林公安队伍。指导全县林业和草原违法案件的查处,负责相关行政执法监管工作。

(23)推动自然资源领域科技发展和对外交流。组织实施重大科技工程及创新能力建设,推进自然资源和规划信息化和信息资料的公共服务。组织开展全县自然资源系统对外交流合作。

(24)承担经县政府批准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

(25)负责职责范围内的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生态环境、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

(26)完成县委和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重点工作

2021年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及绵阳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关于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以全面提升自然资源综合管理水平为主线,围绕“两统一”职责,健全规划体系,科学资源配置,深化节约集约,推动重点改革,严格依法行政,做实勤廉双优,为助推全县高质量发展发挥好基础性、引领性、支撑性作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加快形成全县国土空间规划体系

加快全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编制,将中心城区所涉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纳入县域国土空间总体规划一并编制,争取今年6月底形成初稿,9月底完成规划编制方案。加快编制1个县级试点乡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和1个省级试点村、1个市级试点村“多规合一”实用性村规划,12月底前形成试点乡镇和试点村规划编制成果。扎实做好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高效落实省、市加强乡村规划建设工作方案。加快开展西平镇全域土地综合整治试点工作,争取尽快完成“两规划一方案”编制工作。

二、全面提升项目用地保障能力

围绕国家、省市县确定的重点建设项目,积极落实用地指标。开展批而未供地块清理工作,对条件成熟、符合政策的地块开展建设用地区位调整。主动推动成熟项目土地供应,力争达到考核近5年供地率65%以上的目标。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实行土地计划指标精细化管理,有保有压集中要素支持重点区域、重点产业和重点项目。继续实行重点项目“五个一”保障机制,开辟重点项目审批“绿色通道”,及时解决项目“落地”难题。继续推行“弹性供地”,主动适应新产业新业态用地需求。

三、科学配置资源促进节约集约利用

深化落实“增存挂钩”“增违挂钩”,全县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处置率达17%以上。探索城乡建设节地新模式,深入开展“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改革,有力推动城镇低效用地再开发。出台《三台县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办法》,鼓励矿产资源综合利用、变废为宝、化害为利,大力推动矿山整合重组。编制《三台县矿产资源规划(2021-2025)》,优化矿产资源布局,实现矿产资源合理配置。

四、持续加强生态保护修复

全面建立林长制,扎实做好林业改革发展创新工作,通过“林长制”促进“林长治”,全面科学合理利用森林资源,全力筑牢三台“十四五”发展绿色屏障。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严守生态保护红线,抓好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强化森林督查,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有效提升林业行政执法能力。启动实施新一轮大规模绿化梓州行动,持续开展森林质量精准提升工程,进一步筑牢三台发展生态屏障,2021年全县森林覆盖率力争达到35.01%。持续推进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一步加强自然保护地体系建设和管理。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基础,实现增绿与增收、生态与生计的有机统一,有效助推乡村振兴衔接。制定《绿色矿山建设实施意见》,扎实开展绿色勘查和绿色矿山建设。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完成县级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编制。完成三台县忠孝乡废弃膨润土矿矿山项目生态修复。指导和督促各地顺利完成新增损毁图斑和废弃露天矿山图斑核查及项目梳理入库等工作。适时组织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秩序综合整治“回头看”行动,严防问题反弹,巩固整治成效。

五、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

严防死守耕地保护红线,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全面压紧压实耕地保护责任。建立完善耕地保护责任目标考核评价机制,推动耕地保护责任落地落实。加强农用地向建设用地转化的管控,加强农用地内部耕地向林地、园地、草地、农业设施建设用地等转换的管控,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深入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坚持“零容忍”,严格落实“八不准”要求,坚决遏制增量。严格落实耕地占补平衡,高效推进农村土地整治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建设,严格新增耕地核实认定和入库监管,加快完成耕地资源质量分类,推进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

六、扎实抓好灾害防范治理工作

及早谋划今年汛期防灾工作,扎实推进隐患排查、监测预警、宣传培训、避险演练等常态化重点任务,逐点梳理落实防灾责任及防灾举措,织密筑牢地质灾害防范网。全力推进“8.11” 暴雨洪涝灾害灾后恢复重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确保在主汛期前形成有效防御能力。按照市局指导,开展县域地质灾害风险调查评价,抓好重点区域隐患治理、避险搬迁等民生工程。加快编制《三台县2021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做好《四川省地质灾害全域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承接实施,力争实现连续十一年地质灾害防治“零伤亡”。扎实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继续强化“五级包保”责任体系,大力推行“村民轮流挂牌值班制度和巡山护林员制度”。广泛开展宣传,多种形式教育、组织和发动群众,村村张贴禁火令,户户张贴“森林防火命令”和“森林防火告知书”,打好森林防火的人民战争。建好管好用好地方专业扑火队、乡镇半专业扑火队和护林员队伍,充分发挥其巡山护林、火源管控、隐患排查、靠前驻防、初期火情处置作用,真正实现山有人巡、林有人护、火有人管。

七、做好自然资源调查监测和不动产确权登记

认真做好“三调”成果发布、成果分析和共享应用,圆满完成2020年度国土变更调查工作。密切配合省级登记机构完成鲁班水库确权登记工作,并力争在年底前完成县级云台观-郪江崖墓自然与文化遗产自然保护地确权登记工作。运用卫星遥感、信息技术等手段,对全县耕地变化情况开展动态监测。全面完成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改革任务,完成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及房屋登记资料清理整合工作。同时做好林权登记资料数据移交、整合建库入库和汇交工作。积极推行不动产登记网上办理和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按照省级部署做好全县不动产登记跨省跨市通办改革工作。

八、扎实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建设

开展基础测绘“十四五”规划编制,推进全县基础地理信息数据的整合,做好数据汇交和成果共享体系建设,实现与省厅及市级各部门全面对接。完成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建设及“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建设。

九、强力开展自然资源执法监察工作

扎实做好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回头看”,坚决防止违建别墅乱象反弹回潮。扎实开展卫片执法工作,强力推进历年卫片执法违法用地“挂账”问题、历年土地例行督察“挂账”问题整改。强化日常动态巡查管理,早发现早制止自然资源领域违法行为。

十、全面加强自然资源系统自身建设

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勤廉双优”机关建设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运用,  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系列活动,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及交流轮岗力度,建立能上能下工作机制,着力提升干部“七种能力,持续开展“清风肃纪、正风护航”和“三项集中整治 ”专项行动,加快推进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以强有力的组织保障,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二、部门预算单位构成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无下属二级预算单位。

三、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三台县自然资源局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上年结转;支出包括:教育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卫生健康支出、城乡社区支出、农林水支出、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住房保障支出。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收支总预算 27286.75万元。

(一)收入预算情况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收入预算 27286.75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 4630.95 万元,占16.97%;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22655.80万元,占83.03%;其他资金收入  0万元,占0 %

(二)支出预算情况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支出预算 27286.75 万元,其中:基本支出 2700.17万元,占9.90%;项目支出 24586.58万元,占 90.10 %

四、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情况说明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财政拨款收支总预算 27286.75 万元。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4630.95 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 22655.80 万元。

支出包括: 教育支出5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5.10万元、卫生健康支出91.91万元、城乡社区支出22655.80万元、农林水支出7.62万元、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4047.50万元、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183.82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规模变化情况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 4630.95 万元,比2020年预算数增加 1166.63 万元。主要是民生项目支出增加
    (二)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结构情况

教育支出5万元,占0.11%;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45.10万元,占5.29%;卫生健康支出91.91万元,占1.99%;农林水支出7.62万元,占0.16%;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4047.50万元,占87.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50万元,占1.08%;住房保障支出183.82万元,3.97 %
(三)一般公共预算当年拨款具体使用情况

1.教育支出(类) 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 5 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2.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245.10万元,主要用于:由本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费支出。

  3.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1年预算数为 25.66 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行政人员基本医疗保险费支出。
  
4.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21年预算数为 66.25 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事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费支出。
  
5.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2021年预算数为 7.62  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扶贫方面的支出。

6.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21年预算数为 2187.12 万元,主要用于: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7.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21年预算数为 95.00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其他项目支出。

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规划及管理(项):2021年预算数为 438.00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等方面的支出。

9.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项):2021年预算数为1028.00万元,主要用于:自然资源有偿使用与合理开发利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国土整治,耕地保护等方面的支出。

10.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自然资源社会公益服务(项):2021年预算数为6.00万元,主要用于:本部门土地、地质、矿产实物资料和信息资源采集、处理并提供社会公益服务展览和服务,自然资源知识普及,自然资源领域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支出。

11.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项):2021年预算数为193.38万元,主要用于: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等方面的支出。

12.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地质矿产资源与环境调查(项):2021年预算数为100.00万元,主要用于:开展重要经济区和城市群综合地质调查、地质灾害隐患和水文地质环境调查;以及甲醛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提高地质调查能力和科技水平等方面的支出。

13.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 住房公积金(项):2021年预算数为183.82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14.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防治(款) 地质灾害防治(项):2021年预算数为50.00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用于防治地质灾害方面的支出。

六、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情况说明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 2700.17  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 2479.7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险缴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住房公积金、生活补助、奖励金、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

公用经费 220.43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维修(护)费、会议费、培训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其他交通费、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安排情况说明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 16.50  万元,较上年减少 2.94 %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 0.00 万元,公务接待费  16.50 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0.00  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较2020年预算增长0.00 %主要原因是: 本单位无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与2020年预算减少 2.94%主要原因是:厉行节约,降低费用。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较2020年预算增长 0.00%主要原因是:本单位无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部门现有公务用车 0 辆,2021年未安排公务用车购置费。

2021年安排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 0.00 万元,用于 0 辆公务用车公务用车燃油、过路(桥)、维修、保险等方面支出。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22655.8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情况说明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十、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2021年,三台县自然资源局机关运行经费财政拨款预算为220.43  万元,比2020年预算减少29.16万元,降低11.68%
   
(二)政府采购情况

2021年,三台县自然资源局安排政府采购预算 2490.38 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办公设备、信息化建设运行及维护、专项工作委托业务等。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20年底,三台县自然资源局所属各预算单位共有车辆 0辆,其中,省部级领导干部用车0辆、定向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0台(套)。
  2021年部门预算
未安排购置车辆及单位价值200万元以上大型设备。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绩效目标是预算编制的前提和基础,按照“费随事定”的原则,2021三台县自然资源局所有项目均按要求编制了绩效目标,从项目完成、项目效益、满意度等方面设置了绩效指标,综合反映项目预期完成的数量、成本、时效、质量,预期达到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可持续影响以及服务对象满意度等情况。

十一、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县级财政当年拨付的资金。

2.上年结转: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3.基本支出:指为保证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纳入预决算管理的“三公”经费,是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包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一般设备购置费等费用开支。
    7.
教育支出(类) 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是指安排的用于培训的支出。

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类) 行政事业单位养老支出(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由本单位缴纳的基本养老费支出。

  9.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本单位行政人员基本医疗保险费支出。
  10.
卫生健康支出(类)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款)行政单位医疗(项):本单位事业人员基本医疗保险费支出。
  
11.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本单位扶贫方面的支出。

12.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行政运行(项):行政单位(包括实行公务员管理的事业单位)的基本支出。

13.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本单位其他项目支出。

14.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自然资源规划及管理(项):本单位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开发适宜性评价等方面的支出。

15.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自然资源利用与保护(项):自然资源有偿使用与合理开发利用,国土空间生态修复,国土整治,耕地保护等方面的支出。

16.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自然资源社会公益服务(项):本部门土地、地质、矿产实物资料和信息资源采集、处理并提供社会公益服务展览和服务,自然资源知识普及,自然资源领域科技创新发展等方面的支出。

17.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自然资源调查与确权登记(项):自然资源调查监测评价,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等方面的支出。

18.自然资源海洋气象等支出(类)自然资源事务(款) 地质矿产资源与环境调查(项):开展重要经济区和城市群综合地质调查、地质灾害隐患和水文地质环境调查;以及甲醛地质环境信息化建设,提高地质调查能力和科技水平等方面的支出。

19.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 住房公积金(项):本单位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财政部规定的基本工资和津贴补贴以及规定比例为职工缴纳的住房公积金。

20.灾害防治及应急管理支出(类)自然灾害防治(款) 地质灾害防治(项):2021年预算数为50.00万元,主要用于:本单位用于防治地质灾害方面的支出。

 

 

附件:表1.部门收支总表

1-1.部门收入总表

1-2.部门支出总表

2.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

2-1.财政拨款支出预算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3.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

3-1.一般公共预算基本支出预算表

3-2.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预算表

3-3.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4.政府性基金支出预算表

4-1.政府性基金预算“三公”经费支出预算表

5.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预算表

6.政府采购支出预算表

7.2021年项目绩效目标表

8.2021年部门整体绩效目标表

三台县自然资源局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附表.xls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