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双乐乡

2018年双乐乡决算编制说明

发布日期:2019-11-20 14:29 来源: 双乐乡 作者:双乐乡 点击数: 字体:[  ]
第一部分 部门概况

一、基本职能及主要工作
(一)主要职能。(1)制定和组织实施本乡经济、社会发展计划,资源开发技术改造和产业结构调整方案,组织指导好各业生产,搞好商品流通,协调好本乡与其他部门的经济交流与合作,抓好招商引资,人才引进项目开发,不断培育市场体系,组织经济运行,促进经济发展。
(2)制定并组织实施村、场镇建设规划,部署重点工程建设,地方道路建设及公共设施,水利设施的管理,负责土地、林木、水等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保护,做好护林防火工作。
(3)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民政、计划生育、文化教育、卫生、体育等社会公益事业工作,维护一切经济单位和个人的正当经济权益,取缔非法经济活动,调解和处理民事纠纷,打击刑事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4)按计划组织本级财政收入和地方税的征收,完成年初财政计划,不断培植税源,管好财政资金,增强财政实力。
(5)抓好精神文明建设,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倡移风易俗,反对封建迷信,破除陈规陋习,树立社会主义新风尚。
(6)完成上级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2018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
1.狠抓预算执行,全年收支预期目标圆满实现。全乡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 697.16万元,同口径减少21.4%。全乡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完成697.16万元,减少21.4%。全乡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20万元。
2.创新政策机制,财政支持脱贫攻坚扎实有力。2018年各级财政共安排扶贫专项计划12.7万元,超过乡党委、乡政府提出的目标。

二、机构设置
按照县编委核定的机构有:双乐乡党政办公室、双乐乡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和计划生育办公室3个行政部门,双乐乡农业服务中心、双乐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双乐乡敬老院3个事业部门。

第二部分2018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度收、支总计717.16万元。与2017年相比,收、支总计各减少169.76万元,下降21.4%。主要变动原因是工程建设减少,项目资金减少。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收入合计717.16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97.16万元,占97.21%;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20万元,占2.79%。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本年支出合计717.1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17.53万元,占86.11%;项目支出79.63万元,占11.1%;政府性基金支出20万元。占2.79%%。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财政拨款收、支总计717.16万元。与2017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169.76万元,下降21.4%。主要变动原因是工程项目减少。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97.16万元,占本年支出合计的97.21%。与2017年相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减少119.76万元,下降14.66%。主要变动原因是项目建设减少。
(二)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结构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97.16万元,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主要用于以下方面: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83.75万元,占26.36%;教育支出0.33万元,占0.05%;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74.51万元,占25.03%;医疗卫生支出13.71万元,占1.96%;住房保障支出21.52万元,占3.09%;文化体育传媒支出0.82万元,占0.12%;节能环保支出9.5万元,占1.36%;城乡社区支出13.64万元,占1.96%;农林水支出276.38万元,占39.64%;交通运输支出3万元,占0.43%。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决算数为697.16,完成预算100%。其中:
1.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决算数为12.06万元,完成预算100%。
2.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人大会议(项):2018年决算数为1.09万元,完成预算100%。
3.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决算数为132.52万元,完成预算100%。
4.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法制建设(项):2018年决算数为0.92万元,完成预算100%。
5.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2018年决算数为1.64万元,完成预算100%。
6.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事务(款)统计抽样调查(项):2018年决算数为1.44万元,完成预算100%。
7.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1.88万元,完成预算100%
8.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0.51万元,完成预算100%。
9.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2018年决算数为2.00万元,完成预算100%。
10.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2018年决算数为29.69万元,完成预算100%。
11.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0.33万元,完成预算100%。
12.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文化(款)其他文化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0.82万元,完成预算100%。
  1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26.14万元,完成预算100%。
1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民政管理事务(款)其他民政管理事务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0.66,完成预算100%.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23.63万元,完成预算100%。
1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职业年金缴费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2.74,完成预算100%.
1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项):2018年决算数为33.4万元,完成预算100%。
    1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义务兵优待(项):2018年决算数为7.44万元,完成预算100%。
    1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项):2018年决算数为21.14万元,完成预算100%。
1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社会福利(款)社会福利事业单位(项):2018年决算数为8.21万元,完成预算100%。
    20.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残疾人事业(款)残疾人就业和扶贫(项):2018年决算数为1.83万元,完成预算100%。
    21.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特困人员供养(款)农村五保供养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49.32万元,完成预算100%。
2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2018年决算数为1.71,完成预算100%。
    2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行政单位医疗(项):2018年决算数为10.08万元,完成预算100%。 
24.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2018年决算数为1.92万元,完成预算100%。
    25.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农村环境保护(项):2018年决算数为9.5万元,完成预算100%。
     26.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项):2018年决算数为13.64万元,完成预算100%。
     27.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事业运行(项):2018年决算数为30.49万元,完成预算100%。
     28.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项):2018年决算数为0.69万元,完成预算100%。
     29.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2018年决算数为12.7万元,完成预算100%。
30.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农村基层设施建设(项):2018年决算数为24.8,完成预算100%.
31.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一事一议的补助(项):2018年决算数为20万元,完成预算100%。
     32.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款)对村民委员会和党支部的补助(项):2018年决算数为187.7万元,完成预算100%。
     33.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和运输安全(项):2018年决算数为3万元,完成预算100%。
34.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2018年决算数为21.52万元,完成预算100%。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617.53万元,其中:
人员经费489.4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伙食补助费、绩效工资、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职业年金缴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其他工资福利支出、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奖励金、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等。
  公用经费128.14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取暖费、物业管理费、差旅费、因公出国(境)费用、维修(护)费、租赁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劳务费、委托业务费、工会经费、福利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其他交通费、税金及附加费用、其他商品和服务支出、办公设备购置、专用设备购置、信息网络及软件购置更新、其他资本性支出等。
七、“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0.96万元,完成预算100%,决算数与预算数持平。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8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5.98万元,占54.56%;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4.98万元,占45.44%。具体情况如下:
1.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5.98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比2017年持平。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18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2辆,其中:轿车1辆、越野车1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5.98万元。主要用于主要用于应急、抢险、到县开重要会议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
3.公务接待费支出4.98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与2017年持平。
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214批次,814人次(不包括陪同人员),共计支出4.98万元,具体内容包括:具体内容包括县级各部门到乡检查指导工作安排工作用餐、绵阳市综改区重点工作突击性工作用餐、政府大型会议工作用餐、招商引工作用餐、脱贫攻坚检查验收等工作用餐。
其中:
外事接待支出0万元,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
其他国内公务接待支出0万元.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支出20万元。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8年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拨款支出0万元。
十、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单位)在年初预算编制阶段,组织对10项目开展了预算事前绩效评估,对10个项目编制了绩效目标,预算执行过程中,选取5个项目开展绩效监控,年终执行完毕后,对5个项目开展了绩效目标完成情况梳理填报。
本部门按要求对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开展绩效自评,从评价情况来看整体达到了年初目标。本部门还自行组织了10个项目绩效评价,从评价情况来看很好的完成了年初预期目标。
(二)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
    本部门在2018年度部门决算中反映“人大会议”“法制建设”“信访事务”等5个项目绩效目标实际完成情况。(本单位部门项目绩效目标个数在5个以上的,选取5个项目进行公开,目标个数在5个以下的,全部进行公开,公开内容包括完成情况综述和完成情况表)。
1.人大会议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09万元,执行数为1.09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了人民代表行使职权,为广大选民负责。发现的主要问题:有些代表参与度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对代表的培养。
2.法制建设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0.92万元,执行数为0.92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稳步推进法制现代化建设,加强政府依法履职,发现的主要问题:人民群众参与度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多方位宣传,加强人民参与。
3.信访事务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64万元,执行数为1.6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保障社会稳定,减少了非法上访事件。发现的主要问题:上访户存在反复。下一步改进措施:继续加强对上访户的教育。
4.统计抽样调查事务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1.44万元,执行数为1.44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对全乡经济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发现的主要问题:群众对统计调查认可度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加强宣传。
5.农村环境保护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综述。项目全年预算数9.5万元,执行数为9.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通过项目实施,美化农村环境。发现的主要问题:人民群众参与度不高。下一步改进措施:激励人民群众参与。

2018年县级部门预算项目绩效目标
单位:佰元
单位名称(项目名称) 项目资金 年度目标 绩效目标
资金总额 财政拨款 其他资金 项目完成 项目效益 满意度指标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二级指标 三级指标 指标值


701728-双乐乡 1,459.00 1,459.00 0.00
统计工作经费 144.00 144.00 0.00 统计全乡记账户、粮食生产监测点工作,保障统计工作正常开展 数量及成本指标 开展全乡记账户。粮食生产监测点工作 144.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监测粮食生产情况,做好粮食生产保障工作 为保障全国粮食生产的安全提供一份基础依据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18年12月低
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经费 950.00 950.00 0.00 保障环境整治工作稳步进行,营造良好的农村生态环境 数量及成本指标 环境综合整治 950.00 生态效益指标 环境变得更加宜居 环境更美好,提升群众生活舒适度 满意度指标 群众满意度 大于等于95%


法制项目建设 92.00 92.00 0.00 保障依法行政工作 数量及成本指标 会议及其他支出 92.00 可持续影响指标 提高群众自主意识 提高法治意识
信访维稳 164.00 164.00 0.00 稳定社会秩序,全乡有序发展 数量及成本指标 信访稳定日常工作 164.0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18年12月低
人大经费 109.00 109.00 0.00 保障人代会正常举行,保障人大主席团正常开展工作 数量及成本指标 人民代表大会 109.00 社会效益指标 提升人大工作能力,加强代表意识 认真听取代表意见建议,提高政府工作能力 满意度指标 群众及代表满意度 大于等于90%
时效指标 完成时间 2018年12月低


十一、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
2018年,双乐乡机关运行经费支出70.28万元,比2017年增加7.63万元,增长12.18%。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2018年,双乐乡政府采购支出总额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双乐乡共有车辆2辆,其中:2一般公务用车2辆单价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第三部分名词解释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从同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预算资金。
2.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辅助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事业收入情况)等。
3.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收入。如…(二级预算单位经营收入情况)等。
4.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上述收入以外的各项收入。主要是…(收入类型)等。
5.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指事业单位在当年的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其他收入不足以安排当年支出的情况下,使用以前年度积累的事业基金(事业单位当年收支相抵后按国家规定提取、用于弥补以后年度收支差额的基金)弥补本年度收支缺口的资金。
6.年初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按有关规定继续使用的资金。
7.结余分配:指事业单位按照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的规定从非财政补助结余中分配的事业基金和职工福利基金等。
8、年末结转和结余:指单位按有关规定结转到下年或以后年度继续使用的资金。
7.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用于保障人大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8.一般公共服务(类)人大事务(款)人大会议(项):指用于保障人代会的基本支出。
9.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用于保障政府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10.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用于保障政府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11.一般公共服务(类)政府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信访事务(项):指用于信访稳定工作的经费。
12.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事务(款)专项普查活动(项):指用于农业专项普查工作的经费。
13.一般公共服务(类)统计事务(款)统计抽样调查(项):指用于统计抽样调查工作的经费。
14.一般公共服务(类)财政事务(款)其他财政事务支出(项):指财政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15.一般公共服务(类)纪检监察事务(款)其他纪检监察事务支出(项):指纪检干部开展日常工作的支出。
16.一般公共服务(类)群众团体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群众团体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17.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行政运行(项):指用于保障党委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18.一般公共服务(类)党委办公厅(室)及相关机构事务(款)一般行政管理事务(项):指用于保障党委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19.公共安全支出(类)公安(款)治安管理(项):指用于治安管理的工作经费。
20.教育支出(类)进修及培训(款)培训支出(项):指用于干部培训教育的支出。
21.文化体育与传媒(类)文化(款)其他文化支出(项):指用于保障文化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22.社会保障和就业(类)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款)其他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管理事务支出(项):指用于保障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23.社会保障和就业(类)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款)机关事业单位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支出(项):指用于行政、事业干部养老保险的支出。
24.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项):指用于在乡复员、退伍军人生活补助支出。
    25.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义务兵优待(项):指用于农村义务兵家属优待金支出。
    26.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抚恤(款)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项):指用于农村籍退役士兵,老年生活补助。
27.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社会福利(款)社会福利事业单位(项):指用于保障农村敬老院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28.社会保障和就业(类)残疾人事业(款)残疾人就业和扶贫(项):指用于残疾人就业保障的支出。
    29.社会保障和就业(类)特困人员供养(款)农村五保供养支出(项):指用于农村五保供养的支出。
30.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类)计划生育事务(款)计划生育机构(项):指用于保障计划生育机关运行的支出。
    31.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新政单位医疗(项):指用于乡机关公务员医疗保险的支出。 
32.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类)医疗保障(款)事业单位医疗(项):指用于乡事业干部医疗保险的支出。
    33.节能环保支出(类)自然生态保护(款)农村环境保护(项):指用于农村环境整治的支出。
    34.城乡社区支出(类)城乡社区管理事务(款)其他城乡社区管理事务(项):指用于保障乡社区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35.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事业运行(项):指用于保障乡农业服务中心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36.农林水支出(类)农业(款)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项):指用于保障对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任职补助支出。
     37.农林水支出(类)扶贫(款)其他扶贫支出(项):指用于扶贫攻坚工作的支出。
38.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革(款)对村一事一议的补助(项):指用于村一事一议的补助支出。
     39.农林水支出(类)农村综合改(款)对村民委员会和党支部的补助(项):指用于保障村民委员会机构正常运转,开展日常工作的基本支出。
     40.交通运输支出(类)公路水路运输(款)公路和运输安全(项):指用于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的支出。
41.住房保障支出(类)住房改革支出(款)住房公积金(项):指根据国发(1998)23号文件规定,对无房和住房未达标职工发放的住房货币改革补贴资金。
42.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3.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44.经营支出: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发生的支出。
45.“三公”经费:指部门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46.机关运行经费:为保障行政单位(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及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第四部分 附件

附件1
双乐乡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评价报告

一、部门(单位)概况
(一)机构组成。
双乐乡主要包括:双乐乡党政办公室、双乐乡经济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和计划生育办公室三个行政部门,双乐乡农业服务中心、双乐乡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双乐乡敬老院三个事业机构。
(二)机构职能。
  (一)1、贯彻执行国家财税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拟订全乡实施办法和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2、承担各项财政收支管理的责任。负责编制年度乡级预决算草案并组织执行。受乡政府委托,向全乡人民代表大会报告全乡和本级预算及其执行情况,向乡人大主席团报告决算。组织制定经费开支标准、定额,负责审核批复乡级部门的年度预决算,完善转移支付制度。
3、负责政府非税收入管理。负责政府性基金管理,按规定管理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财政票据。
4、负责办理和监督财政性经济发展支出、政府性投资项目的财政拨款,参与拟订政府性建设投资的有关政策,负责有关政策性补贴管理工作。负责全乡农业综合开发管理工作。
5、负责管理全乡的会计工作,监督和规范会计行为,组织实施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
6、负责财政资金绩效评价,依法查处违反财经法纪的行为。
7、负责财政宣传和财政信息管理工作。
8、承办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三)人员概况。全乡共有行政编制13个,行政工勤编制1个,事业编制7个,合计编制21个。2019年有财政供养人员21人,其中:行政16人,事业5人
二、部门财政资金收支情况
(一)部门财政资金收入情况。
按照综合预算的原则,乡所有收入和支出均纳入部门预算管理。收入包括: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收入、事业收入、事业单位经营收入、转移性收入、上年结转;支出包括:一般公共服务支出、教育支出、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住房保障支出。乡2018年收支总预算 717.16万元。
(三)部门财政资金支出情况。
乡2018年财政拨款支出总预算717.16万元。
四、部门整体预算绩效管理情况
1、行政运转保障:在保障机关正常运转的同时,认真 履行好部门职能职责。
2、财务管理情况:双乐乡严格执行财务管理制度,强 化项目资金管理和使用。以《三台县财政资金支付管理暂行 办法》为准绳,同时结合部门实际制定了《机关财务管理制 度》,严格遵守国家、省、市财务管理法律法规,本着勤俭 节约原则,管理好用好每笔资金。杜绝违规违法事件的发生。 财务活动接受审计、财政、纪检监察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第五部分 附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总表
三、支出总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政府经济分类科目)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九、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项目支出决算表
十、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十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十三、国有资本经营预算支出决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