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424259/202210-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县检察院 发文日期: 2022-02-11
文号: 关键词: 表彰

踔厉奋发谋新篇——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2-02-11 09:00文章来源: 县检察院
字体:【    】 打印

踔厉奋发谋新篇——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2月11日,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隆重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激励全院干警开拓创新、与时俱进,以新的姿态、新的步伐,共同谱写三台检察新的篇章。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真勇,全院干警及退休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杨勇主持。


会上,薛真勇全面总结了2021年度工作。他指出,2021年,我院在绵阳市人民检察院和中共三台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认真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着力提升监督能力,各项检察工作实现新突破。荣获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四川省青年文明号、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省检察机关信息工作成绩优异集体等多项殊荣,共有94个集体和个人获县级以上表彰奖励

薛真勇强调,2022年,各部门要继续围绕“稳进、落实、提升”的检察工作主题,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司法办案为中心,以求极致精神落实“质量建设年”,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检察保障。

薛真勇要求,一要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二要不断完善监督格局,“质造”更优检察产品;三要持续强化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发展根基。

随后,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院集体及干警个人获得县级以上表彰情况,宣读了《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

2022年为检察工作“质量建设年”,三台县人民检察院将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以强作风、重落实、提效能为导向,推动检察政治建设、履职能力水平整体提升,进一步做到做实战略前瞻、理念先进、办案精细、素能过硬、基础坚实、管理科学,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工作水平!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