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4424259/202210-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县检察院 发文日期: 2022-01-25
文号: 关键词: 禁毒宣传

三台县人民检察院针对春节返乡人员开展专题禁毒宣传

2022-01-25 08:58文章来源: 县检察院
字体:【    】 打印

三台县人民检察院针对春节返乡人员开展专题禁毒宣传


为积极做好返乡务工人员毒品预防宣传工作,筑牢自觉抵制涉毒违法犯罪活动思想防线。1月25日,三台县人民检察院会同县禁毒委、县公安局、县潼川镇政府等单位,组成10余人的宣传小组,在三台县迎宾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平安出行”为主题的春节返乡人员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发放禁毒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展出毒品仿真样品等形式开展,深入浅出地向外出返乡务工人员和过往群众宣传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识别、毒品危害等禁毒知识,给现场群众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毒品预防教育课,充分调动了群众参与禁毒活动的积极性,让广大群众在欢度节日期间了解到更多的毒品预防知识,提高了群众的防毒意识,做到了禁毒警钟长鸣。

此次宣传活动共接受群众咨询1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展出毒品仿真样品1盒,切实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禁毒意识,形成了自觉抵制毒品、人人参与禁毒的社会氛围,为平安三台建设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