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6574556/2019-00018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县法院 发文日期: 2019-12-16
文号: 关键词: 思想政治建设

  三台法院参加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

2019-12-16 00:00文章来源: 县法院
字体:【    】 打印
  三台法院参加全省法院思想政治建设

  工作视频会

  4月3日下午,三台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颖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国法院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视频会,并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发言。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树江同志在会上作重要讲话。

  吴颖表示,加强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高队伍政治业务素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基础。近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政治坚定、党委放心、人民满意的法官队伍,推动了法院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发展,为建设幸福和谐生态新三台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虚心学习兄弟单位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做得更好。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