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86265160/202210-00001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发文日期: 2022-10-25
文号: 关键词: 股室及人员岗位调整

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三台管理部 关于股室及人员岗位职责调整的通知

2022-10-25 09:50文章来源: 县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三台管理部

关于股室及人员岗位职责调整的通知

 

全体干部职工:

根据市中心进一步提高住房公积金服务质效的相关要求,结合管理部实际,经主任办公会研究决定,对股室和人员岗位作相应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内部股室设置

为理顺工作关系,便于工作衔接和开展,管理部内部股室设置四个:办公室、归集提取股、职工贷款股、窗口服务股(综合服务窗口、网办自助服务区)。

二、股室人员设置

(一)办公室人员:唐秀容、冯涵析。负责人:唐秀容。

 

 

 

(二)归集提取股人员:徐德安、唐志勇、宋景蓉。负责人:徐德安。

(三)职工贷款股人员:廖红娟、袁国际。负责人:廖红娟。

(四)窗口服务股人员:林燕、黄艳。负责人:由分管领导李林副主任兼任。

三、岗位人员工作职责

(一)办公室:

唐秀容同志负责办公室全面工作。主要职责:文件起草、信息外宣等文秘工作,会议、公务活动的实施,上传下达和股室协调,经费报销和后勤服务保障管理,信访、投诉的具体办理和业务政策宣传,精神文明、联帮扶、群团、安全保卫等工作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冯涵析同志主要职责:文件收发、印制和文书档案整理归档,保管、使用单位印章和公务车辆,考勤登记和单位职工去向公示,市中心相关报表的汇总报送,会议室、档案室、LED设备管理,环境卫生监督检查,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归集提取股:

徐德安同志负责归集提取股全面工作。主要职责:归集、提取计划的编制,归集扩面、催缴催欠及政策宣传,缴存比例、基数的年度审核,缴存、上账审核及职工明细账登记、单位对账,新增缴存、异地或同城转移、提取的审核,归集、提取业务数据统计分析和市中心相关业务报表的制作,“双查”“风控”工作具体安排和审核,住建部监管平台信息的回复,法院查询、冻结的审核落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唐志勇同志主要职责:归集扩面、催缴催欠及政策宣传,缴存比例、基数的年度审核,缴存、上账审核及职工明细账登记、单位对账,新增缴存、异地或同城转移、提取的审核,法院查询、冻结登记和资料归档,“双查”“风控”提取业务疑点数据整改,住建部监管平台信息的回复,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宋景蓉同志主要职责:“双查”“风控”疑点数据汇总“双查”“风控”缴存业务数据整改;风险隐患疑点数据白名单的上报与整改,归集扩面、催缴催欠及政策宣传,财务凭证的归档及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职工贷款股:

廖红娟同志负责职工贷款股全面工作。主要职责:贷款计划的编制,楼盘准入初审和现场勘查,贷款申请落实预抵押登记、放款审核,贷款发放确认,贷款业务数据录入、对账、结账,银行抵押变更,个贷抵押担保,房产企业白名单审核录入,现金保函录入审核,保证金退付等工作;贷款业务数据统计分析和市中心相关业务报表的制作,催收逾期贷款及政策宣传;“双查”“风控”贷款业务疑点数据整改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国际同志主要职责:银行借款合同预抵押登记资料录入贷款档案归档整理,催收逾期贷款,综合前台区域网办自助服务区的秩序维持、业务引导政策宣传解释,窗口自助设备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窗口服务股:

李林副主任分管综合服务窗口工作。主要职责:市中心、县政务中心窗口服务管理相关规定和工作要求的执行,“跨省通办”“川渝通办”“容缺受理”“延时服务”窗口惠民便民优化营商环境政策贯彻落实,协调、处置窗口工作出现的问题等。

黄艳同志主要职责:严格遵守执行前台服务规范,贷款、提取、新增缴存、异地或同城转移等业务的接件受理,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政策宣传解释,住建部监管平台的信息受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林燕同志主要职责:严格遵守执行前台服务规范,贷款、提取、新增缴存、异地或同城转移等业务的接件受理,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平台宣传推广政策宣传解释,住建部监管平台的信息受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其他事项

(一)综合服务窗口A、B岗设置:黄艳、徐德安互为A、B岗;林燕、廖红娟互为A、B岗;袁国际、唐志勇互为A、B岗。

(二)延时服务安排:每周六延时服务设岗位一个,按黄艳、林燕、冯涵析和一名原参加延时服务值守人员的顺序轮换安排,参与延时服务值守工作。

五、相关要求

(一)调整到岗位或职责有变动的人员在2022年4月15日前完成对新涉及业务知识、办理程序和各项政策等的熟悉,并将工作交接到位。

(二)管理部办公室做好三德系统相关使用权限的申请变更、电话移机、网络安装、办公室调整等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工作正常开展。

(三)参加延时服务值守的人员,如遇特殊情况可自愿协商调整值守时间,报管理部办公室备案,但须确保窗口延时服务工作正常进行,不得影响管理部整体工作安排。延时服务人员的调休,原则上需在下一次参加值守前完成。

(四)全体干部职工在岗位调整后,要切实树立大局和集体观念,加强岗位之间的协作团结,认真履行各自岗位职责。要勇于得当,以精益求精、争创一流的精神有序推进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要加强自我约束,遵章守纪,不得因工作懈怠、相互推诿而出现工作失误和错漏,杜绝因未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对管理部造成不良影响甚至严重后果的现象发生。

特此通知

                 

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三台管理部

2022年3月29日

 

     

 

 

 

 

 

 

 

 

 

 

 

 

 

 

 

 

 

 

 

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服务中心三台管理部    2022329日印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