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1154071/2019-00021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县供销社 发文日期: 2023-09-18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业务科技股

三台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业务科技股

2023-09-18 00:00文章来源: 县供销社办公室
字体:【    】 打印
  负责组织编制全社农业产业化发展项目及有关发展规划;指导全社农业生产资料的购销和储备;推进农业产业化经营;组织发展专业合作社、消费合作社等服务组织,培育农产品市场,负责实施商品供求、市场、信息服务体系建设,掌握供销社系统农副产品购销情况和科技推广应用情况;负责全社统计工作;负责全社安全生产、仓储运输的综合管理;负责全系统社会稳定、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负责县社机关和指导、检查供销社企业的安全保卫工作。协助县社领导处理有关集体商业的日常事务;负责编制集体商业年度工作计划;负责全社集体商业的体制改革工作;负责全社集体商业的协调管理和相关数据的上报;负责全社有关集体商业的文秘、档案、信访、安全和稳定等方面的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