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1127997/202210-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景福镇 发文日期: 2022-10-17
文号: 25[2022]25号 关键词: 青年干部谈心谈话

景福镇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会

2022-10-17 10:17文章来源: 景福镇
字体:【    】 打印

景福镇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会

为进一步增强与青年干部之间的沟通交流,掌握青年干部思想动态,强化青年干部思想建设,激发青年干部干事热情,10月12日,景福镇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会。

会上,青年干部们互相交流经验和体会,并就进一步推进全镇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镇组织统战委员就如何做好一名干部提出了要求:一是摆正心态,拒绝做“躺平干部”;二是坚定目标,拒绝做“佛系干部”,要做一名肯进取、有追求的干部;三是守住底线,拒绝做“两面干部”,要做一个有原则、重廉洁的干部。

镇纪委书记为年轻干部作了廉政谈话,对青年干部提出要求:一要讲政治、守规矩、强作风、严纪律、促廉洁;二要干出年轻青春风采。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