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628299/202208-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刘营镇 发文日期: 2022-08-08
文号: 关键词: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卓锴到刘营调研隔离方舱建设情况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卓锴到刘营调研隔离方舱建设情况

2022-08-08 16:23文章来源: 刘营镇
字体:【    】 打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董卓锴到刘营调研隔离方舱建设情况

 

8月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卓锴带队到刘营实地调研隔离方舱建设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部门、施工方关于隔离方舱建设的情况汇报。

调研过程中,董卓锴要求,施工方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确保工人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推进施工,确保8月中旬项目按时完工。属地政府刘营镇要强化统筹协调,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外部环境;工信、发改、自然资源、住建、卫健、公安等部门要加强各方面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卫健部门未来要加强规范化、标准化管理,确保方舱医院安全、规范、有序、高效运行。

刘营镇党委书记席锋锋,党委副书记、镇长胡平陪同调研。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