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0522483/202210-00004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郪江镇 发文日期: 2022-10-17
文号: 关键词: 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郪江镇党员干部多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1:16文章来源: 郪江镇
字体:【    】 打印

郪江镇党员干部多形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郪江镇充分利用镇、村会议室、办公室等组织机关干部、村(居)干部、党员代表等200余人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全镇群众通过手机、电视、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盛况。

     永丰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唐春容说: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为我们以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社区干部我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带领社区居民,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人民利益至上,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

明月村农家书屋管理员王倩说:作为一名农家书屋管理员我有幸和大家一起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当国歌奏起的瞬间,我作为预备党员的荣誉感油然而生,作为基层干部的使命感也更加强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基层文化工作,管理好农家书屋,为群众提供干净整洁的文化活动阵地。

花棚村农家书屋管理员聂金凤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加强理论学习,在历史中总结经验,坚决克服各种畏难情绪,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争取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