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6448250/202207-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灵兴镇 发文日期: 2022-07-01
文号: 关键词: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 表彰

灵兴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07-01 13:49文章来源: 灵兴镇
字体:【    】 打印

灵兴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

表彰大会

2022年6月30日上午9点,灵兴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通过云视频的方式全镇610余名党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杨畅主持。

会上,参会党员同志在人大主席陈智慧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镇党委对2022年优秀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现场颁奖。党委班子成员为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还进行了镇纪委委员的补选工作。

最后,党委书记蔡旭作了题为《从百年沧桑走上复兴之路》的七一专题党课,忆往昔峥嵘岁月,号召全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到政治不迷航、思想不变质、工作不懈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