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8994908/202211-00010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文机构: 富顺镇 发文日期: 2022-11-10
文号: 三富委[2022]120号 关键词: 富顺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聚焦党的二十大 | 富顺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2022-11-10 15:27文章来源: 富顺镇
字体:【    】 打印

     10月31日,富顺镇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信念和决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受邀出席。


    前期,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通过“集中学+个人学”的方式,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工作报告,原文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认真研读了《改造我们的学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等学习材料,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会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周雷杰、王娅楠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分别以《实事求是学以致用 奋发图强与时俱进》《要有迎难而上的态度,更要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为题作了专题交流分享,讲认识,谈体会,谋落实,展现了富顺青年干部有理想、有干劲、有想法、有行动的良好精神风貌。

     镇党委书记赵伟涛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前期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要求全体成员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富顺落地落实,为努力推动东部生态乡村风情体验区建设、谱写富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赵伟涛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增强理论学习的主动性,消除被动应付思想,把学习理论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在一起,在实践中理解理论,用理论来指导工作。二是要持之以恒开展理论学习,坚持读经典,坚持悟原理,坚持写文章,切实加强理论思维训练,不断提升政策理论水平。三是要在广阔天地展现作为,珍惜组织信任,珍惜干事创业平台,珍惜大好青春年华,苦干实干,攻坚克难,奋勇争先,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