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44722054/202310-00001 主题分类: 公示公告
发文机构: 塔山镇 发文日期: 2023-10-19
文号: 2023〔2023〕1号 关键词: 塔山镇 招商

三台县塔山镇联合水库水面经营权(农文旅综合体项目)招商公告

2023-10-19 12:42文章来源: 塔山镇
字体:【    】 打印



三台县塔山镇联合水库水面经营权(农文旅综合体项目招商公告

 

三台县塔山镇人民政府决定实施联合水库水面经营权(农文旅综合体项目,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引进有实力、讲信誉的企业进行投资、开发、建设、运营,现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项目位于三台县塔山镇白龙村联合水库,项目规划范围约300亩,具体建设用地面积按片区空间规划执行,项目总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主要建设接待中心、特色民宿、餐饮休闲区、经济林种植基地、特色水产养殖、基础设施、公共配套设施等项目。

二、招商条件

(一)具有独立法人的企业或联合体企业且企业或联合体所有企业注册资本金在5000万元人民币(含5000万元)以上。

(二)企业或联合体企业需有多个文旅、商业融合项目开发经验,且已完成文旅融合、中高端社区、酒店运营项目不低于2个。

三、招商保证金

报名企业须缴纳项目招商保证金50万元人民币,2023年102517:00时前(北京时间/到账时间)通过企业的基本账户汇入指定账户。公开招商评审结束后,报名企业所缴纳项目招商保证金在5个工作日内无息退还。

收款单位:三台县塔山镇财政所

开户银行:四川三台农村商业银行塔山支行

账号:8807 012 000 818 6462(备注:塔山镇联合水库水面经营权(农文旅综合体项目招商保证金)

四、报名时提交和签收的资料

企业或联合体企业的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并注明用于此项目报名)、招商保证金缴纳凭证、已完成文旅融合项目证明材料、本项目战略构想。

五、招商确定方式

报名的企业或联合体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资料提交后,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后1个月内,形成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三台县塔山镇人民政府组织相关报名单位参加招商现场评议会,报名单位要现场汇报项目建设规划,政府将组织打分。按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排名并在三台县塔山镇政务公开网上进行公示,公示3天无异议后组织相关部门进行项目投资合作谈判,上一家企业谈判不成功的,按排名顺序顺次谈判。谈判确定联合水库水面经营权单位,以及相关现代农文旅综合体项目建设单位。

六、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10月199:00至2023年10月2517:00时止。

(二)报名地点:三台县塔山镇西街231号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三)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0816-5762609  18011126999)

 

             三台县塔山镇人民政府

                                      2023年10月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