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5713520/202204-00012 主题分类: 内设机构、直属单位
发文机构: 金石镇 发文日期: 2023-04-03
文号: 关键词: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2023-04-03 15:19文章来源: 金石镇
字体:【    】 打印

农业综合服务中心

(一)中心职能

负责农业产业发展、农技推广、农产品质量安全、农机、宅基地管理等涉农服务工作,承办上级业务主管部门和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工作人员职责

温元辉(农业综合服务中心主任):主持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政策性农业保险、农村土地承包管理、农业项目、农资市场监管、耕地保护及撂荒地整治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敏(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负责本办公室日常事务工作,做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品牌培育、农业社会化服务(含生产托管服务)、农业面源污染、科技教育与农村信息化建设,农产品检测检验、农产品及生产投入品管理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马开东(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副主任负责植物保护、农业有害生物防控、品种资源保护和管理、循环农业、产业发展、产业基地建设、农村土地流转管理农业灾害和病虫害测及防治、农业生产安全应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农产品电子商务工作配合做好粮油园区建设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灿(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粮油园区建设、新型经营主体培育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尹升曦(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农机(含农机购置补贴、农机安全监管、农机管理)、农机提灌站建设与管护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琪(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农技推广及体系建设、农业信息报送、粮食监测点、综合统计(含农业农村经济信息统计)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银志刚(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负责各项涉农补贴(农机购置补贴除外)、农村能源建设(沼气池)及农能安全、配合做好农机工作农村宅基地审批等工作,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帆(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

张家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协助主任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