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0430767/202211-00013 主题分类: 工作动态
发文机构: 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发文日期: 2022-10-31
文号: 关键词: 二十大

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19文章来源: 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
字体:【    】 打印

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31日,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会。县乡村振兴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勇同志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结合部门自身实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周勇强调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部分的第三项内容单列,在72页的报告中,占了近1页的篇幅。由此可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乡村振兴也将迎来重要的历史发展时期。乡村振兴服务中心更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认真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乡村振兴的20字总要求: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作为阶段性的重点任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