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7351847/202211-00009 主题分类: 执法监督
发文机构: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 发文日期: 2022-11-09
文号: 关键词: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双随机执法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2022年9月双随机任务明细公开

2022-11-09 10:19文章来源: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
字体:【    】 打印
绵阳市三台生态环境局2022年9月双随机任务明细公开
年度 任务名称 监管类别 任务对象 任务负责人 参与人 所属行政区划 检查结果 处理情况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兴民竹业专业合作社竹材加工厂 魏然 赵媛 三台县 该厂未生产,现场未见生产废水外排现象。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万福村李华兰养猪场(观桥镇) 杨了 魏然 三台县 现场检查时,该场已未进行生猪饲养,现存栏肉牛38头,建有沼气池一口,沉淀池三口,粪污经处理后用于农灌,未见废水外排,沉淀池部分未加盖,现场未提供粪污消纳台账。
要求:1.按要求建立完善粪污消纳台账记录;2.加强管理确保粪污不外排。
正在整改中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建中乡黄富强生猪养殖专业合作社 周海燕 刘颖 三台县 经调查,该场现存栏生猪1600头,建有沼气池容积约800方,沉淀池容积3000方,消纳土地800余亩。粪污经处理后罐车运输至周边农灌。
要求:1.做好粪污管理,确保粪污不外排;2.做好粪污消纳台账记录。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四川三台剑峰泵业有限公司 魏然 赵媛 三台县 现场检查,企业部分工序正在生产。存在问题:1.危废间未规范设置标识标牌,未上锁;2.厂区管理不规范,积尘重,杂物多。
已现场责令企业立即整改。
正在整改中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协和乡凤凰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 杨了 魏然 三台县 该场主要从事肉鸡养殖,目前存栏5.2万羽,最大养殖规模7万羽,鸡粪打包外卖至有机肥厂,圈舍清洗废水经收集池收集后用于周边农灌。
要求:完善废水收集池“三防”措施,确保雨污分流,废水不外排。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中央厨房及农产品深加工项目 赵媛 周海燕 三台县 检查时,该项目正在进行生产加工,废水总排放口有废水正在排放,监测人员对总排放口外排废水进行了现场采样,废水排污口不规范,无排污口标志。
要求:按要求规范排污口设置。
正在整改中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48个镇乡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万安镇) 杨了 刘颖 三台县 检查时,该场污水处理设施在运行,总排口有废水排放,设计日处理量200吨,实际日处理量约72吨,污泥转运临河建材用于制砖。
要求:加强管理,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48个镇乡生活污水处理PPP项目(争胜镇) 魏然 赵媛 三台县 现场检查,污水处理厂正在运行,总排口正在排放,未见异常情况。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三台县建设镇黄桥生猪屠宰场 刘颖 杨了 三台县 现场检查,屠宰场现场未作业,现该屠宰场屠宰废水进污水管网,已与污水处理厂签订协议,由污水处理厂处理。现场未见异常情况。
2022 第三季度双随机任务 一般 绵阳市游仙区巨和园养殖场中太分场 杨了 赵媛 三台县 该场目前共养殖2200头育肥猪,因非洲猪瘟无法进入,现场未见养殖废水外排现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