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6633738/202310-00002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文机构: 工业园区 发文日期: 2023-09-12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

唐顺江主持召开县“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

2023-09-12 16:23文章来源: 工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9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顺江主持召开县“园区提质”“企业满园”行动领导小组第6次会议,听取工业园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步工作。副县长白明、何广参加。

唐顺江指出,全年任务不容懈怠,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锚定目标、突出重点,真抓实干、狠抓落实,坚持以项目论英雄、凭招商比能力、从指标看作风、以发展论成败,聚焦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项目投资等方面精准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唐顺江强调,要加大项目招引力度。聚焦“两主一特”产业扎实开展精准化、专业化招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强化服务保障,全力提升服务质效,推动重点在谈项目尽快签约,已签约项目尽快开工,不断提高项目落地率和资金到位率。要坚持“过紧日子”思想,加大财政资源统筹,在兜牢“三保”的基础上,按照“资金跟着项目走”原则,集中财力保障重点项目资金需求,把有限财力用在“刀刃”上。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以实际行动为园区高质量发展赋能。同时要聚焦“园区提质”“企业满园”年终考核目标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加务实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