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6633738/202307-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工业园区 发文日期: 2023-06-01
文号: 关键词: 工业园区,电子商务培训

电商培训进园区 助力企业升级发展

2023-06-01 09:34文章来源: 工业园区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加快电子商务发展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加强园区企业电子商务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我县电子商务快速发展。5月31日,三台工业园区联合县商务局在梓州明宇丽雅酒店组织举办了2023年“电子商务培训进园区”专题活动,重点围绕企业电商品牌打造、营销推广、直播带货等基本操作方法和基础知识开展培训,帮助引导园区企业推行电商化运营。参加会议的有工业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宗明、县商务局副局长杨丽等相关领导,还有工业园区全体干部职工、园区各企业相关人员约110人。

    会上详细介绍了三台县电子商务发展现状及相关政策,并就园区企业如何运用电子商务手段帮助工业品实现电商化、提升企业电子商务运营能力及如何灵活运用电商平台进行线上销售等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本次专题活动,对园区企业开展电商业务起到了指导作用,切实提升了各企业电商实务操作能力和综合水平,提高了电子商务覆盖率和渗透率,逐步形成电子商务应用更加广泛、支撑体系更加健全、配套服务更加完善、产业发展更加集聚的园区电子商务发展新格局,助推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