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95405309/202209-00002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2-09-14
文号: 关键词: 专项检查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规范游泳场馆经营专项检查

2022-09-14 11:08文章来源: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字体:【    】 打印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多部门开展规范游泳场馆经营专项检查

 

近日,为保障市民游泳健身安全,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联合县教育和体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卫生健康局和县应急管理局对全县游泳场馆进行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按照“四不两直”“回头看”、随机抽查等方式进行,主要查看在月初检查中存在问题的游泳场馆整改落实情况,各部门针对各自管理领域存在的问题,对照整改台账逐项检查。

检查期间,共出动检查人员25人次,检查大型游泳场馆20余家,完成隐患问题整改42项(其中限时整改1项),对存在问题较为严重的3家游泳场馆进行了停业整顿,对1家未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的游泳场馆进行了立案查处。

    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与各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加大对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规范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行为,保障广大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