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9117593/202211-00005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文机构: 县行政审批局 发文日期: 2022-11-15
文号: 关键词: 分工调整

党组班子成员分工调整

2022-11-15 09:39文章来源: 县行政审批局
字体:【    】 打印

   2022928日,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光权同志在局党组会议室主持召开三台县行政审批局党组2022年二十党组(扩大)会,研究干部人事事项。


党组书记、局长    周光权

主持县行政审批局全面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负责信访稳定、政法综治、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疫情防控、(镇乡、社区)联系帮扶、安全生产等工作。分管踏勘中心、局办公室、工程建设审批股。履行分管领域的思想政治、党风廉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窗口工作纪律等“一岗双责”相关职责。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   蒋真友

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行政审批方面的深化改革工作。分管政策法规股、审批服务股、市场准入审批股、城管交通审批股、涉农事务审批股、社会事务审批股。分管组织、人事、宣传意识形态)、统战、精神文明、群团等工作履行分管领域的思想政治、党风廉政、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窗口工作纪律等“一岗双责”相关职责。完成党组书记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