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211-00001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文机构: 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2-10-16
文号: 关键词: 三台县医疗保障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三台县医疗保障局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6 13:21文章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上午10时,县医保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收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让我们备受鼓舞,信心倍增,将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们,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医疗保障领域直接关乎人民切身利益,作为医疗保障职能部门我们将在县委政府的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坚持应保尽保、保障基本,尽力而为、量力而行,着力解决好医保领域的急难愁盼问题,全力实现医疗保障全覆盖、保基本、多层次、可持续的发展目标,为党在新征程上夺取更伟大的胜利贡献基层医保力量。(三台县医疗保障局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