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02207-00005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文机构: 县医疗保障局 发文日期: 2023-07-20
文号: 关键词: 四川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操作规范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关于印发《四川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

2023-07-20 14:22文章来源: 县医疗保障局
字体:【    】 打印
四川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操作规范.docx

四川省医疗保障局

关于印发四川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

操作规范(试行)的通知

 

各市(州)医疗保障局:

为进一步落实《四川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四川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的通知》(川医保规〔20207号)要求,提高全省医疗保障经办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水平,省医保局研究制定了《四川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操作规范(试行)》,现印发给你们,并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地医保部门要充分认识规范医保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操作的重要性,结合实际情况认真执行相关要求,确保全省医保经办业务流程和服务方式进一步规范统一。

二、各地要持续强化经办人员业务培训,提高业务办理结果的合规性和准确性,加强业务办理过程中的风险防控,降低业务经办风险。

三、各地要不断规范服务方式,进一步完善事项办理反馈渠道,确保群众及时了解事项办理进度和结果,增强办事群众体验感,提升群众满意度。

四、各地要将规范服务事项操作与加强医保信息化建设结合起来,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通过提高信息化水平不断提升业务办理效率,为群众提供便捷化医保经办服务。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