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0625MB16573704/202306-00004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4-03-25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简介及分工

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刘炜

2024-03-25 10:25文章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刘  炜  党组成员、副局长

    个人简介:刘炜,男,汉族,1977年12月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2001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领导分工:

1.负责军队转业干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的安置、计划外选调和培训工作,拟定年度安置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信息采集管理、军民融合军地协调、人才开发工作;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自主就业退役士兵的服务管理及接收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扶持和教育培训工作。拟订就业创业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开展有关中介服务工作,组织、协调落实退役军人社会保险等待遇保障工作。

3.负责机关财务、政府采购及内部审计等工作,指导和监督退役军人事业资金管理。

4.负责不适宜继续服役的伤病残军人移交安置、退休安置、供养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资金争取与协调等工作。

5.分管安置创业股。

6.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