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0625MB16573704/202210-00004 主题分类: 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文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4-03-25
文号: 关键词: 领导简介及分工

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冯斌

2024-03-25 10:25文章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冯  斌  党组成员、副局长

个人简介:冯斌,男,汉族,1971年8月生,中共党员,大学专科学历。1989年3月参加工作,现任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主任科员。

领导分工:

1.负责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军队文职人员和军属优待、抚恤等工作,组织、协调落实移交地方的离休退休军人和符合条件的其他退役军人、无军籍退休退职职工的住房保障和医疗保障工作,落实有关退役军人医疗、疗养、养老等优抚保障机构以及军供保障机构的规划政策。

2.负责退役军人总结表扬、荣誉奖励、烈士褒扬、英雄烈士及纪念设施管理保护工作等相关工作。

3.负责依法治理、信访稳定及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安全生产及资金争取与协调等工作。

4.分管拥军优抚股、政策法规与信访工作股、军队离退休干部休养所

    5.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