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510625MB16573704/202209-00001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9-08
文号: 关键词: 志愿服务,疫情防控

“役”心抗疫,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2022-09-08 13:57文章来源: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 打印

    战“疫”时刻,刻不容缓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9月3日,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上级组织安排,迅速统筹部署,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动员退役军人志愿者上百人,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开展点位建设、信息采集、秩序维护、政策咨询、入户劝导等志愿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疫情防控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退役军人志愿者以军人的优良作风、责任担当,在疫情防控中以实际行动奋勇争先。退役军人志愿者李海军,多次参与县内外应急志愿服务活动,在疫情防控宣传和协助核酸检测等方面有丰富经验。在县旅游车站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时,认真查验每一位旅客的行程码、健康卡和核酸检测报告,同时还将经验分享给其他的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叶鹏说:“我们既是退役军人,更是一名有志青年,在家乡出现疫情后,我们主动请缨,到一线防疫,发挥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奉献精神,为防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轮疫情期间,三台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和广大退役军人志愿者一呼百应,肩负抗疫重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