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28707676/202211-00004 主题分类: 重要会议
发文机构: 县农业农村局 发文日期: 2022-11-09
文号: 关键词: 会议

三台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党委扩大会 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09:21文章来源: 县农业农村局
字体:【    】 打印

11月1日,县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蒋次勇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局党委班子成员、中层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县委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大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全面深化改革、巡查工作等相关会议和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巡查工作、平安三台建设、生态环境保护、决战四季度等相关文件。学前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四川省嘉陵江流域生态环境保护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

蒋次勇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全县农业系统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重要精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

蒋次勇要求,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我县农业农村工作,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发力点。要决战第四季度,冲刺年终目标任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抓好农民增收、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农业项目建设、畜牧业、渔业、种植业、农机安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深化农村改革、巩固脱贫成果等工作,争取超额完成省市下达的目标任务。要做好创先争优,要继续巩固生猪、粮油大县地位。争取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农民增收先进县、县域经济先进县等成功创建。要提早谋划好各项工作,要做好2023年项目投资规划、种植业、养殖业、种业发展等各项农业农村工作任务分解,确保来年农业农村工作稳步推进,奋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