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248579/202211-00003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2-11-10
文号: 关键词: 住建领域重点项目

县政协副主席何国宴督导住建领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2022-11-10 17:42文章来源: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县政协副主席何国宴督导城区恒昌路延伸段(北塔路至二水厂)道路建设项目、商业大道西段建设项目等城建重点项目。县住建局城建办、建设监察大队、质监站及永安电力公司、通力公司、恒昌路延伸段项目监理单位、施工单位有关负责人和北坝镇相关领导参加。

何国宴主席在听取各项目工作汇报后,指出,一是通力公司、永安电力公司务必就退让道路红线范围内的土地和北塔路强电分支箱迁改问题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供相关部门会商,确保道路建设和地下管网铺设同步顺利施工,按期完工通车。二是北坝镇政府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北坝镇商业大道西段拆迁进度,确保商业大道西段元旦完工投入使用。三是牵头部门要做好统筹协调,扎实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施工方要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