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53248579/202210-00005 主题分类: 工作信息
发文机构: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文日期: 2022-10-21
文号: 关键词: 经营性自建房

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彦勋带队督导我县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2022-10-21 14:18文章来源: 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体:【    】 打印

10月2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彦勋带队到我县督导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在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的基础上,督导组随机抽取古井、潼川和北坝三镇部分经营性自建房,重点就房屋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是否落实管控措施,安全隐患是否及时得到整治、录入信息与实际是否一致等方面进行了核查。

督导组充分肯定我县前阶段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领导重视,措施具体,工作落实,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同时要求我县要针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立即落实整改,确保此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

市住建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同志及县政府副县长李建军等陪同督导。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