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645618/202211-00004 主题分类: 规划信息
发文机构: 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11-10
文号: 关键词: 学校管理工作会

三台县教体局召开2022年秋季学校管理工作会

2022-11-10 18:05文章来源: 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119日,三台县教体局在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秋季学校管理工作会。县委教育工委、县教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谢娇进行了干部廉政教育,县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程燕讲解了《侵害未成年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相关内容和具体要求。

县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蒲睿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精神,并就后阶段全县教育体育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蒲睿强调,各学校、单位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和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要狠抓作风建设,严格落实责任,强化执纪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建强干部队伍,发挥好头雁效应,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抓好常规管理,加强教研教改,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要强化安全教育,全面排查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教体系统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全县教育体育工作者要继续以“努力建设教育强县,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齐心协力、扎实工作、迎难而上、自觉担当,不断开创三台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会议对20212022学年度素质教育综合考核、初中毕业年级综合考核、职业教育工作考核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两所学校校长分别就提升教学质量作交流发言;县委教育工委、县教体局党委班子成员安排了分管工作。

县教体局机关各股(室、站、中心)负责人,各督学责任区主任、专职副主任,全县中小学校长、建制幼儿园、11所农村义教学校附设幼儿园负责人,直属单位负责人,获奖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