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73645618/202204-00004 主题分类: 统计信息
发文机构: 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文日期: 2022-04-19
文号: 关键词: 县教体局成功召开财务管理暨事业报表培训会

县教体局成功召开2021年财务管理暨事业报表培训会

2022-04-19 10:38文章来源: 县教育和体育局
字体:【    】 打印

2021年927日,三台县教体系统财务管理暨事业统计工作培训会在三台中学召开。局党委委员何涛同志到会并讲话,局相关股室、学区、直属单位、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财务管理人员共计3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何涛同志充分肯定了去年教体系统财务管理人员在财务管理、事业统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今年的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高管理水平;二是要做好内控建设,依法理财;三是要依法依规统计,确保各项任务完成。同时希望全体财务管理人员必须把遵纪守法、廉洁奉公作为自己的生命线,在工作中要做到手勤、腿勤、脑勤,协助领导决策,多出金点子、好主意,当好参谋,做好助手。局计财股、教育股、电教站、食安股相关同志对学校财务管理、事业统计、均衡教育和民生工作等进行了培训,并提出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增强了教体系统财务管理人员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了业务能力,对于管好用好教育经费,不断提升教体系统财务管理能力和教育事业统计水平具有极大促进作用。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