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安镇:镇村开展月评比活动 扎实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13:20 来源: 乐安镇 作者:刘小暄 点击数: 字体:[  ]

       为深入推动全镇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乐安镇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月评比活动。7月月评比工作已结束,全镇具体环境整治情况和评比结果已在月评比曝光栏公示。
       月评比工作组实地查看全镇13个村(社区)的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开展群众知晓度和满意度测评,针对亮点和不足进行打分评比和拍照留存。同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加大跟踪督办力度,全力打造干净、整洁、清爽的乡村环境。通过评比曝光栏公示排名和“红黑榜”方式,倒逼各村(社区)加大工作力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激励各村(社区)提升环境整治意识,确保环境提质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现已有部分村居建立了月评比“红黑榜”制度。
       下一步,乐安镇将常态化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月评比工作,将环境提质工作重点部署全力推进。同时,各村居也将加快建立健全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月评比工作制度,为切实改善环境,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提供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