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太镇禹王村创业成功人士返乡献爱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09:58 来源: 中太镇 作者:左佳林 点击数: 字体:[  ]

       端午节前夕,中太镇禹王村48户困难群众齐聚村办公室,接受来自家乡人—彭昌锦的爱心捐赠。
       彭昌锦是中太镇禹王村的一名普通党员,2016年外出务工,创办了四川浓香小榨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农产品加工设备。在彭昌锦不断努力和认真经营下,公司迅速发展壮大,取得了较好的收益。
       小有成就的彭昌锦始终心系家乡,他不忘乡情,回报桑梓,利用返乡契机,购买了粮油等生活物资,对全村48户困难群众进行了端午节前慰问。
       “能为家乡父老做些事,提供一些爱心捐赠,我心里觉得很高兴,这是作为禹王村村民的自觉,也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彭昌锦说。
       据了解,禹王村历来重视与乡贤、成功人士、爱心人士的对接,村两委积极搭建平台,畅通渠道,传递爱心。禹王村书记刘志春表示:“十分感谢一直以来支持禹王村发展建设、关心禹王村父老乡亲的各界人士,相信有大家的参与和支持,禹王村必将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