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镇深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10:21 来源: 新生镇 作者:余小旺 点击数: 字体:[  ]

       近日,新生镇党委在镇三楼会议室,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学党史、悟初心、跟党走”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全体镇机关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镇党委书记张雷鸣为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的艰辛奋斗历程。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勇主持会议。
       在主题宣讲活动中,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冯俊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冯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全体与会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学习党史当做一个时期重要任务来抓。要深入学习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着力提升党性修养,永远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
       镇党委书记张雷鸣在会上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的重要任务,是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方式,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是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的重要途径。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对于广大党员、干部加深对党的认识具有重要意义,也将激励党员干部继续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十四五”的工作奋斗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