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营镇加强2020年农村土坯房改造初验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0:23 来源: 刘营镇 作者:彭宇、杨苹华 点击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提高农村住房安全保障水平,刘营镇按照《三台县“农村土坯房改造行动”实施方案》的部署,采取有效措施,加强2020年农村土坯房改造初验工作。
       一是摸清情况,分类实施。认真调查核实农村土坯房拆除情况,组织开展土坯房新建房质量评估鉴定,确定改造对象、方式、标准。 
       二是分组检查,细化到户。成立初验领导小组,由镇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驻村干部为成员。每位副组长带领本组成员各负责一个村的初验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全镇2020年所有上报土坯房拆除户初步核实,做到不错一户、不漏一户,应报尽报。
       三是严明纪律,责任到人。此次初验,是为县上复验和下发补助资金做准备,意义重大。为确保资料信息清楚、拆除情况真实有效,刘营镇党委、政府要求,每位参与初验人员都要认真负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一旦发现虚报、瞒报、谎报等,将严肃问责、追责,决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