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树镇各村居通过党日活动做好人居环境治理

发布日期:2020-09-25 10:23 来源: 龙树镇 作者:羊东红 点击数: 字体:[  ]

       双节临近,连日来,各村陆续开展9月党日活动。并充分用好党日活动多形式、多方面做好各村居辖区内人居环境治理工作,掀起一股爱家、爱环境、爱村庄的热潮。
       开展思想教育牢固思想;各居通过村居广播、微信qq群、村社党员大会等多形式、多方面宣传讲解人居环境的客观性、必要性。
       组织户外活动,用行动诠释意义;镇机关,场镇各单位,各村居组织人员进行机关大院,街道清扫。村居道路杂物杂草清理。用行动诠释人居环境治理。不空喊口号。
       党员带头模范作用,诠释入党誓词;各单位机关,村居党员干部,带头劳动。不怕苦,不怕累。整理环境卫生,引到群众百姓垃圾集中丢弃处理,使每个群众自觉爱护我们的环境。维护我们的健康。通过大家的努力,让“水墨龙树,醉美氧吧”得已源远流长。造福龙树的子孙后代。